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学子积极参加第四届中华学子朝圣行活动

发布时间:    浏览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学生传承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校团委于去年十一月组织了 “修身立志、圆梦中华”第四届中华学子朝圣行活动。本次共组织我校60名师生赴曲阜参加朝圣行活动,我院2015级行政管理专业周昊声参加此次活动。

修身立志 圆梦中华——中华学子朝圣行活动由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中国孔子基金会、共青团山东省委主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动中,大家一同寻孔子故里、观儒乡风情、品孔府礼学、学圣人智慧,以游学朝圣方式,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独特魅力,感恩师道传承。

本次“修身立志  圆梦中华”——中华学子朝圣行活动还进行了后期征文比赛,经过前期激烈的角逐,我校共两名同学入围决赛。其中我院周昊声同学的《先师思想 吐曜含章-----中华学子朝圣行感悟》一文在来自省内的10余所高校、数百名同学的征文中脱颖而出,最后荣获大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