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举办“三千计划”与“创青春”宣讲会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赵福荣11月23日下午14:00,由我院学生会实创部与科创部联合举办的“三千计划”与“创青春”宣讲会在明水4301教室召开。我院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代表韦柔、郭云、陶佳,2016级挑战杯优秀代表吕绍峰担任主讲。2016级、2017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实创部的“实践归来话感受”。韦柔、郭云、陶佳分别向同学们系统地介绍了学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三千计划”的具体内容与注意事项,阐述了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分享了实践活动中的收获第二部分是科创部关于“挑战杯”的宣讲。“无挑战,不青春”,我院2016级挑战杯优秀代表吕绍峰以一段精彩的视频作为活动展示的开始,简练生动地讲述了自身实践与体验的过程,使同学们对“挑战杯”活动内容有了比较深刻的了解。整场宣讲会内容丰富,气氛活跃,十分精彩。

实践与创新一直以来都是公管学子不懈的精神追求“三千计划”与“挑战杯”不仅为大学生提供展现自我、提升能力的平台,更有助于促进大学生与社会的接轨。此次宣讲会增加了同学们参加“三千计划”与“挑战杯”的热情与信心为我学生提供具体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