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举办学生会内部联谊晚会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赵福荣为加强学生会各部的合作与交流,11月23日晚,由我院学生会秘书处主办的学生会内部联谊晚会在明水校区4201教室举行。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晚会。

晚会在秘书处精心编排的歌舞表演《总裁的天价小秘们》中拉开序幕,青春的配乐与洋溢着活力的表演相得益彰,迅速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紧随其后的是实创部的小品《乘风破浪2.0》,别出心裁的表演形式与台词设计充满了中国式幽默。学习部和社团部合作,献上了搞怪幽默的舞蹈串烧和小品《考试》,现场气氛热烈欢快。民族事务部舞蹈《时代在召唤之叨叨兔兔舞》,演出同学那娴熟而动感的舞步、相互之间的默契以及他们与音乐完美的融合,深深吸引了观众的目光。生活卫生部和权益部联手为观众带来了歌曲串烧和小品《英雄救美》,精彩纷呈,引人入胜。科创部小品《当戏精接到女朋友的电话》和《南北差异》,以生活为蓝本,生动活泼的展现了恋爱中的小日常和南北方的差异纪检部和体育部的小品《西游记之女儿国》Special Love Story》,别出心裁的设计妙趣横生,搞怪的表演令观众捧腹连连。文艺部和女生部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你失恋的屯》《我的freestyle》外联部小品《四大名著之改了又改》和舞蹈串烧诙谐逗趣,精彩非常。宣传部的同学演绎了一部不一样的《白雪公主》,剧中各个角色形象生动,博得了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晚会中穿插着蒙眼亲靶、纸杯传水等小游戏,让在场的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参与其中,将晚会带上一个又一个高潮,全场气氛热烈欢快。晚会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副部长精心制作的视频中落下了帷幕,他们通过短视频向新加入学生会的17级同学表达了他们的祝福与期望,带给了同学们深深的感动。

本场晚会为学生会各部门提供了彼此交流的平台,加深了各部门成员间的了解相信在日后的工作里,院学生会部门更加默契配合,为学院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