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宿舍文化节之“今夜寓见你”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赵福荣11月17日晚,由我院学生会生活卫生部主办的宿舍文化节颁奖晚会暨“今夜寓见你”活动在明水校区5201举行。我院王龙老师作为特邀嘉宾与16级17级学生共同参加了晚会。

晚会在开场曲《你》中拉开序幕,动听的歌声引得全场热情高涨。经过两轮选拔,本次宿舍文化节共有八个宿舍在之前的比赛中脱颖而出。晚会期间各个宿舍的同学们各展所长,用PPT或视频展示自己宿舍有趣的生活细节,并为观众们表演了主题新颖的舞蹈、小品、诗朗诵、歌曲串烧、情景剧等节目,令人目不暇接。晚会中设有游戏环节“你划我猜”和“猜歌名”,同学们积极地参与其中,气氛轻松活跃。通过评委现场投票以及后台紧张的票数统计,评选出了一等奖宿舍11#118,二等奖宿舍5#409和5#308,三等奖宿舍5#321和5#405,由王龙老师以及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瑞、郭云同学为获奖宿舍颁奖。晚会文艺部副部长陈祥皓演唱的歌曲《房间》圆满落幕。

本次宿舍文化节晚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了温馨的住宿环境,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公管学子在这个冬季感受到了公管之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