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学院召开17级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张辉为了增强学院班干部工作积极性,提高班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1月8日中午,我院在明水校区4202召开17级主要学生干部培训工作会议。17级辅导员张辉老师、16级学生干部代表及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辉老师首先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生干部组织架构,明确了各级学生干部的责任,重点强调了班干部学习成绩、综合测评等方面的要求以及班干部任命、改选的规定,还就评优评奖及考核等情况进行了说明。

    优秀学生干部代表、行政管理1603班长刘瑞和劳动与社会保障1602团支书张博欣就如何做好班长、团支书工作分享了心得,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身正示范,态度端正,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善于运用方法,有技巧性的做好班级工作;三是有针对性的开展班级、团支部活动;四是团结同学,深入到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之中,担负起应有的责任与使命。
    本次新生班级学生主要干部会议,对班级建设和个人学习、工作、成长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明确了班长、团支书工作职责,有助于激发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和活力,凝聚共识、汇聚青春正能量,助推我院学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