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召开党员发展对象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周昊声)为进一步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1月2日下午2点半,院在燕山校区4308召开本批发展对象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党委秘书李昭娜老师主持31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行政管理1班学生、院学生会主席周昊声结合自己近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切身体悟谈到,“前期我们组织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直播,在聆听和学习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时,我倍感热血沸腾,深受震撼,总书记在报告中多次提到青年人,并且为我们提出了殷切期盼,我们一定不负总书记重望,奋发有为,砥砺前行,将自己的个人理想同家国情怀切实结合,为学院发展出力。”

行政管理2班张耀政谈到:“历史车轮滚滚向前,历史的接力棒终究会传递到我们这代青年手中,我们这代青年要积极回应新时代的呼唤,不做无咎无誉的庸人,为担当起历史和时代所赋予的重任而努力拼搏。”

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的闫梦真说到,“十九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主题鲜明、与时俱进,是一个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我们要忠诚担当,奋力谱写无愧于新时代的辉煌篇章。”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吕颖颖表示,“我们是幸运的,生于盛世,将亲身经历和见证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的伟大时期;十九大,让我更加坚定的努力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掌握专业领域的本领,不断拓宽视野,坚定理想信念,放飞青春梦想,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城市管理专业赵庚昱就习近平总书记向十九大做出的报告中涉及新时代大学生的相关内容进行解读,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一定要积极的承担起党和国家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为步入新时代的新中国努力奉献。”

此次交流讨论会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使得在座青年深受鼓舞与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情投入日后的学习与生活当中,不断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