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庆祝十九大 球赛展青春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赵福荣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弘扬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在党的十九大闭幕之际,我院分别于1014日与26日在明水篮球场开展大一大二篮球队友谊赛与新生杯篮球赛,向十九大献礼。

    金秋十月,秋意正浓,篮球场上每一次传球,每一次投篮,都彰显活力,牵动人心。少年们朝气蓬勃,风华正茂,在赛场上追逐梦想,绽放青春。啦啦操的精彩表演热情似火,青春的活力喷薄而出,点燃整个赛场的激情。赛场上撒下的汗水,是青春的印记;奋力拼搏斩获的荣誉,是人生的财富。经过球场上的激烈角逐,一批2017级球场新秀脱颖而出,带领队员们披荆斩棘,夺取一次又一次的胜利。

    此次篮球赛丰富了我院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公管学子团结友好、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