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喜迎十九大 团干在行动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赵福荣“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为积极贯彻校一学一做、从严治团要求,10月16日下午,我院团委组织学院2016级团干部4202召开学团会议,交流思想,分享心得,团委书记王恩娟老师参加。

在会上,各团干依次发言,对近期各项学生工作的进展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汇报和交流会议要求要结合迎接党的十九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实际,协调推进学院的学团各项工作,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转化为努力工作、勤于学习的实际行动。会议还就学院下一步要举办“喜迎十九大、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主题系列活动进行了探讨和部署

此次会议明确了各团支部一步的工作方向,为在广大团员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