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举办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赵福荣为了解院少数民族学生的情况,加强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2017年10月12日下午,我院在燕山校区4308明水校区4202分别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周炎、团委书记王恩娟、辅导员张辉、李旭日出席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学生处马黑拉老师参加。

参会学生一一发言,汇报了各自的学习、生活、思想情况,他们对学院老师对他们的关心照顾和同学热情周到的帮助表示感谢。周炎书记对少数民族励志奖学金的发放做了讲解,并提出“要在生活上尊重少数民族习俗,维护少数民族的权益”。马黑拉老师对我校少数民族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

在交流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就学校民族食堂饭菜、节日活动安排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辅导员老师们耐心听取并记录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会将这些意见和建议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会上,还针对少数民族学生在专业实习、考研及就业辅导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规定,刻苦学习,以实际行动,报效学校培养,服务家乡和祖国建设。

    本次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丰富了我院民族团结教育形式,充分展示了学院对少数民族同学无微不至的关爱与支持,帮助我院少数民族学生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