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第六届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赵福荣)2017年9月21日下午13:00,我院本科生第六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明水校区5201召开。学院团委书记王恩娟、辅导员张辉出席了会议,我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第六届学生会成员及部分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辉主持。

会议宣布了第六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并为第六届学生会成员颁发了聘书。我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孙茂盛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坚持“勿忘初心,方得始终;竭心尽力,服务师生”的宗旨,在现有的基础上取得更好的发展。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周昊声从完善与强化学生会内外建设、帮助学院开展各项活动等方面作出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展望与设想,希望所有第六届学生会成员以身作则、服务师生,给新生做好榜样。

辅导员张辉首先对第五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在讲话中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希望和要求,“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意识,奉献自己,帮助他人;明确职责,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学生会凝聚力和号召力;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在做好学生会各项工作的同时,抓好自身的专业学习,只有做到工作与学习平衡,才能令学生信服,树立威信”;“新的团队、新的挑战”,希望我院第六届学生会工作能够取得新的突破、学生会成员能够取得新的发展。

本次学生会成立大会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为今后学生会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相信在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会实现更好的发展和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