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第六届研究生会换届竞选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李广华 于海颖9月21日下午2时,我院第六届研究生会换届竞选大会于燕山校区4407会议室圆满召开,党委副书记吕晓燕以及研究生辅导员李广华老师出席,2016级参选同以及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加大会。

 会议伊始,李广华老师首先宣布了竞赛规则,随后,吕书记发言,她说:“研究生会换届选举一年一度,既是个人风采的展示,也是对过去一年研究生会工作的总结和回顾,更是为自己争取一个继续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机会,希望大家为梦想全力以赴。

 接下来,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在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卜范富的主持下顺利进行。参选的各位同学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经历做了简要总结,对本部门未来工作计划以及整个学院研究生会的长足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构想。会场气氛热烈并时时传出热烈的掌声。

 通过本次学院研究生会的精彩竞选,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竞选者对院研会工作的热情,更让我们看到了研究生会成员肩负的责任与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