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2017年学生社会实践“三千计划”表彰通报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王恩娟)2017年暑期,按照学校团委的要求,紧紧围绕“青春建功十三五,携手共筑中国梦”的主题,我院认真策划并精心组织学生社会实践 “三千计划”---进千村、千企业、千社区等各项活动。实践前期,学生结合自身所学专业特长,针对当前社会民生热点、难点问题,新形势下农村、企业、社区三大领域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选题,成功申报社会实践课题94项。并充分利用暑期时间深入实践,取得了丰硕成果。实践结束后提交实践调研报告94份。最后,经学院社会实践评审委员会评选出社会实践“三千计划”优秀调研报告一等奖8个,二等奖13个,三等奖9个,优秀奖10个。

为表彰先进,激励典型,学院决定对在此次社会实践“三千计划”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团队予以表彰。希望得到表彰的团队再接再厉,更创佳绩。

 

      公共管理学院2017年大学生社会实践“三千计划”获奖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