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张辉 赵福荣)为增强新生的国防意识和爱国热情,努力培养学生“奋发向上、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人文素养,按照我校新生军事训练统一安排,我院2017级新生军训于9月16日正式拉开帷幕。

 

入秋时分,早晚天气渐凉,但我院学子们热情不减,严守军纪,认真地完成教官的每一个指令,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每一项训练当中。训练场上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口号、整齐划一的步伐,充分展现出我院新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我院党委副书记周炎和辅导员张辉亲临训练场地看望并慰问正在紧张有序训练的教官和新生,勉励他们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每天的军训;叮嘱同学们在训练之余注意休息,防止中暑;同时要求军训服务人员做好服务工作,遇到紧急情况灵活处理,及时处理各种突发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