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举办“三千计划”宣讲会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王恩娟)6月1日晚19:00,由我院学生会实践创新部主办的“三千计划”宣讲会在明水4101教室成功举办。王龙老师受邀担任主讲人。我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宣讲会的主题是“群众满意度的数据收集与处理方法”,王龙老师从数据收集步骤和方法分析介绍两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他指出,数据收集应分三个步骤,分别是问卷设计、各题项权重确定和各题项平均分对应权重并加和。王龙老师强调从准备到实施的过程中要分阶段进行,并明确了每个阶段应完成的任务。除此之外,他还向同学们讲解了基本的街头拦截访问方式,并分享了利用网络平台生成二维码制作微信问卷的新型调查方式。活动过程中,王龙老师用自己精心制作的PPT向同学们讲解了“三千计划”需要注意的问题,同学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积极与老师互动,现场一片轻松向上的氛围。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参加“三千计划”的同学们提供了有力的帮助,为他们排疑解难并提供新思路,为我院学生实践活动的成功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