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与中国石油大学中国能源战略研究院联合举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浏览

        518下午,我院与中国石油大学中国能源战略研究院于4号教学楼4407会议室联合举办宣讲活动,我院2014级各班同学以及部分其他院系同学参与了本次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由中国战略能源研究院院长助理禹春霞担任主讲人,中国能源战略研究院副研究员张媛媛、院办主任徐悦以及我院辅导员李旭日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禹老师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中国能源战略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及人才培养方案,着重强调了中国能源战略研究院2018年招生优惠政策,并详细介绍了2017年“能源经济与能源战略管理”暑期夏令营的相关资讯。

    在讲解完基本信息之后,中国战略能源研究院的三位老师耐心回答了同学们关于优惠政策实施条件、申请优惠的成绩要求、夏令营的具体细节等问题。最后,三位老师安排在场的同学们进行现场面试,选拔了部分学习成绩较高,综合能力较强的同学。

    中国能源战略研究院是中国石油大学直属的实体性研究机构和研究生培养单位。本次与我院联合举办本次宣讲,彰显了我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极大进步。通过本次宣讲,也增进了我院与中国石油大学、中国战略研究院的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