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离校教育暨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李昭娜)55上午,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离校教育暨征求意见座谈会。院长张红凤,院党委副书记周炎,副院长贾海彦,就业办主任李昭娜,辅导员张辉出席,201716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周书记主持。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建议。关于人才培养,同学们认为要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氛围,持续推进学风建设,注重对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同时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为学生出国学习交流创造更好条件,开阔学生眼界和国际化视野。关于学科建设,同学们提出要加强公管学院特色优势学科建设,提升学生对公管学院专业课程的认同感,改进教学方式和方法,保证教材和授课PPT的一致性。关于就业创业工作,同学们结合目前的就业形势,提出要大力引进知名企业入校招聘,同时拓展渠道为学生实习和就业提供机会。还有的同学对进一步浓厚校园文化氛围、美化校园环境、加强校园安全、提高后勤服务质量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老师与代表们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和解释。

张红凤院长对同学们积极反映问题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学院会积极进行研究,采取切实可行的有力措施,不断改进相关工作,推进学院的改革发展。同时勉励学生走上工作岗位后要敬业爱岗,生活上要宽容感恩。

周炎副书记和贾海彦副院长对毕业生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关心学院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也表示,学院会认真整理以利于改进教学和管理相关工作。希望毕业生今后要继续保持公管学子勤奋踏实的优势,不断提高个人能力,努力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