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在2017年校春季运动会中再夺佳绩

发布时间:    浏览

        2017428日,山东财经大学春季运动会在明水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院以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五名的佳绩取得了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同时,我院还获得本届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比赛中,选手们秉承着“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信念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风格,意气风发、精神饱满,勇于拼搏、追求卓越,他们的卓越表现赢得同学们的阵阵喝彩,构成了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其中,秦琦森喜获男子100米第一名、男子跳高第二名,并与王昌盛、李嘉鑫、孙昊4人同获男子4x100米接力赛第二名,与谌睿彬、袁学龙、李嘉鑫4人同获男子4x400米接力赛第一名,表现优异。另外,王笑笑获女子800米第三名,李嘉鑫获男子800米第二名,李妍获女子1500米第三名,充分展现了我院运动健儿的不菲实力。赛场上运动员们的表现,彰显了公管学子的青春魅力。

赛场上留下的不仅仅是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还有我院啦啦队和方队的身影。动感的节奏,跳动的音符是啦啦队员青春的呐喊,整齐挺拔、昂扬向上的方队无不展现公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运动会期间,我院组织周密,各部门紧密配合,分工协作。学生会体育部同学及时通知运动员检录最新消息,安排比赛队员做好参赛准备;宣传部同学四处奔波拍照、传递助威口号;生活卫生部的同学们负责会场清洁工作,为比赛营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横幅、场地、帐篷、音响和矿泉水等物品的准备运输工作做得有条不紊。各部门工作人员兢兢业业,各司其职,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配合默契,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本届校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精神,收获的是笑容和青春。所有的运动健儿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创造了太多的美好与辉煌!

 

附:我院在此次运动会中取得前六名的运动员名单

行政1601 秦溥悦       女子400米第四名

城管1601 秦琦森       男子100米第一名

城管1601 秦琦森       男子跳高第二名

劳保1603 欧阳璐璐 女子3000米第四名

公事1602 石银霜      女子3000米第五名

城管1601 王笑笑      女子800米第三名

行政1601 张露露      女子800米第六名

行政1601 花雯青      女子铅球第六名

城管1501 李嘉鑫      男子800米第二名

公事1601 王星          男子800米第六名

行政1601 吕永泽     男子200米第六名

劳保1501 李妍         女子1500米第三名

公事1501 刁明磊     男子1500米第六名

劳保1603王昌盛 城管1501李嘉鑫 行政1501孙昊   城管1601秦琦森  男子4x100第二名

城管1602张思瑞 公事1602孙妍   公事1602徐梓轩 公事1601王安邦  女子4x100第六名

行政1602付林林 劳保1602张晓慧 劳保1601林芳玲 城管1601王笑笑    女子 4x400第五名

城管1601秦琦森 劳保1503谌睿彬 城管1602袁学龙 城管1501李嘉鑫    男子4x400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