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成功举办“高顿杯•把我说给你听”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    浏览

 

为了展现我院同学奋力拼搏、高昂向上的精神面貌,4月13日下午13:30,我院学生会在明水校区2211教室举办“高顿杯·把我说给你听”演讲比赛决赛。我院学生会邀请了校学生会、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及明水校区各社团的负责人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我院辅导员李广华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在比赛中,9名选手分别围绕青春、怀旧、梦想、自信、对细节的态度、对自己的勉励等几个主题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演讲,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深情款款,时而发人深省,脱稿演讲水平和临场发挥能力不时博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将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评委们精彩独到的点评也使在场同学们获益匪浅。张原同学的演讲《青春》点燃了全场的氛围,他用饱满的热情向我们诉说,青春是对奋斗的责任、对社会的感恩和对祖国的担当。王明昊同学的演讲《你的世界让你没有理由不自信》,以自身经历为切入点,句句精到,声声深刻,引起同学们的强烈共鸣。为增加比赛的趣味,比赛精心设计了两个歌曲类节目和中场小游戏《飞花令》,用以活跃现场氛围。

经过评委的打分和大众评审的投票,王明昊拔得头筹,张原和张雨薇获二等奖,杨雪、秦玥和刘心获三等奖,姜玉文、刘君蛟和王瑶瑶获优秀奖。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为同学们铺垫了一个锻炼自己、提升能力的平台,而且体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进取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