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举办国外留学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浏览

  1月4日晚7点,我院研究生会在4407会议室举办了“国外留学经验交流会”,主讲人为2014级土地资源管理研究生徐勤航, 2016级和2015级研究生到场聆听.

  徐勤航在2015-2016学期获校奖学金出国留学项目,前往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攻读管理学课程,并顺利毕业获管理学硕士学位。在交流会上,徐勤航以PPT的形式生动地向大家展示了在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个人的心得体会。随后,徐勤航结合自己在西班牙巴塞罗纳、法国巴黎、法兰克福、意大利罗马、威尼斯和葡萄牙里斯本等城市的游学经历与到场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以自己的深刻体会给大家讲解出国留学的经历与见识,介绍了在申请学校方面所做的一些准备工作,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在自由问答环节,他耐心地回答了学生提出的关于国内外的学习模式的差别、衣食住行等方面问题。

 本次交流会,不仅让同学们对出国留学要做的准备工作有了深入了解,同时通过与优秀同学的交流,也拓宽了自身的视野,坚定了他们努力学习的方向与决心。

 

                                                                            撰稿:王鹤鸣

                                                                                       摄影:葛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