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在学校组织的“一二•九”长跑接力赛中荣获亚军

发布时间:    浏览

为进一步激发全校团员青年热爱祖国、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弘扬爱国主义思想,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全校师生的身体素质,我校于1210日下午在明水校区举行了“一二·九”万米长跑接力赛。此次比赛为男女混合接力。明水校区的四个学院参加了本次比赛。

下午2时,比赛在明水校区的田径场上准时鸣枪开赛。我院的11名运动员斗志昂扬、步伐矫健、奋力拼搏,在比赛中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拼搏精神,我院的学生会成员在为运动员们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保障的同时,积极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助威,呐喊声、加油声响彻整个田径场,为参赛的11名选手增加了力量,同时也为校园增添了激情与活力。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公共事业管理1501班刁明磊、田振旺,城市管理1501班李嘉鑫,行政管理1601班张露露、行政管理1602班付林林、张敏,城市管理1601班王笑笑、宋晓全,公共事业管理1601班屈孪军,公共事业管理1602班廉维一,劳动与社会保障1603班刘世敏11名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代表队夺得了此次长跑接力赛的亚军。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同学积极向上、青春阳光的精神风貌,用团结拼搏精神完美地诠释了“一二九”的内涵,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带动了我院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