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青春放歌,冬韵情浓”—公共管理学院冬情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浏览

 

流光溢彩静享冬日夜,华灯齐放尽展公管情。

12月2日晚六点,备受期待的我院冬情晚会在明水校区5201隆重举行,我院院长张红凤、党委书记郑磊、党委副书记周炎、学生处副处长孙丽华、会计学院副院长孙文刚、院长助理贾海彦、学生处宋红旗、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王恩娟、学院秘书朱艳以及我院辅导员老师李广华、王超莅临晚会现场观看演出。

 

晚会在开场舞《欢天喜地》中拉开序幕,洋溢着青春与热情的舞蹈迅速点燃现场气氛,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热情与魅力。爵士舞《Bang Bang Bang》,演员们极具动感魅力与感染力的舞蹈博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将晚会推向高潮。接着,合唱演员们用饱含深情的声音将大合唱《You Raise Me Up》变为一场音乐饕餮盛宴。拉丁舞《Judas》,舞蹈演员们用热情奔放的肢体语言向观众诉说着拉丁舞的魅力。随后,在诗朗诵《相信未来》中,四位朗诵者沉静稳重与热烈抒情并济,将相信未来的勇气和自信展现给在场每一位观众。器乐合奏《风华国乐》,表演者娴熟风雅的演奏古香古色,带大家感受国粹的厚重底蕴。接着,在男女对唱《燕归巢》节目中,歌手用轻柔悠扬、婉转抒情的歌喉将思念灌注于音乐中、回荡在观众耳边,将真情传送至每位倾听者心间。小品《后会无期》中演员们演技精湛,剧情幽默诙谐,令在场观众捧腹连连的同时发人深省。八位身着旗袍的女生典雅端庄,恰似"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的美丽之花在舞台尽情绽放,把充满中国风味道的《落花情》表演的细腻完美,婀娜多姿。相声《我忍不了》,两个表演者一捧一逗,生动有趣地演绎了大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发生的趣事,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小合唱《想把我唱给你听》则温情四溢,用爱的歌声驱散了冬日的寒冷,传递给观众以热情和希望。民族舞串烧《远方的家》,各民族舞者灿烂的笑容、曼妙的舞姿和淳厚的民族风情引得全场阵阵喝彩。最后,晚会在歌曲《曾经的你》的优美旋律中圆满落幕,在场听众们的思绪跟随者旋律一起回忆和珍惜过去,期待和展望未来。晚会中还穿插了两个抽奖环节,幸运者与主持人互动,现场气氛轻松活跃,热情满满。

 

 

 

整场晚会节目异彩纷呈,丰富多彩的节目类型,立意深刻的节目构思,水准一流的节目质量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饕餮盛宴,给大家留下了无限美好的回忆。这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我们相信,公共管理学院的明天一定更加精彩!

 

 

 

 

(撰稿:赵福荣 刘瑞 ;摄影:车怡乐 常媛 雷茜 王宏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