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篮球队勇夺全校研究生篮球赛亚军

发布时间:    浏览

         1110日下午1点,由校研究生会主办的学校“2016年研究生篮球争霸赛”决赛在舜耕校区体育馆内拉开战幕,我院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组成的燕山混合二队对阵金融学院篮球队。我院党委副书记周炎,办公室主任张禹和辅导员李昭娜以及部分2016级研究生到场助威。

 

     比赛伴随主裁判一声哨响拉开战幕,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我方队员积极组织进攻防守,挡拆突破,抢断传球,上篮得分,进攻方式一气呵成,开场打出了82的高潮。随后在金融学院猛烈的反攻下,我方积极调整战术,采取一对一盯防的战术限制对方进攻,并在身高劣势的情况下积极争抢篮板球,以2930一分之差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开始后,双方队员拼抢积极,比分始终保持在4分分差之内。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金融学院依靠中距离投篮连得4分,随后我方采取抢断加长距离传球上篮连追6分反超,但由于高强度运动,队员场上抽筋,进攻受到很大影响。最后,金融学院依靠身高优势不断抢下篮板球,我院最终以5657一分之差憾负金融学院。

   

    我院在本次学校组织的篮球争霸赛中勇夺亚军,创造了学院研究生文体活动的又一项新记录。通过篮球友谊赛,提高了我院学生积极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也在比赛中增进了与其他学院的友谊。

 

 撰稿:王鹤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