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新生军训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浏览

9月14日,伴随着学校举行的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国防教育总结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我院2016级新生军训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新生军训主要包括军事理论教育和军事技能训练两大部分,涉及国防教育报告、军事理论教学,队列、军体拳、分列式等基本技能训练,训练之余,还穿插进行军歌比赛等活动。新生每天的军训从早上六点四十早操开始,到下午五点半结束,晚上还进行操课训练。正值夏季,但同学们丝毫不受烈日的影响,认真进行着各项军训科目的练习。我院在本次新生军训活动中组织得力,认真负责,表现积极,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在新生开学典礼暨国防教育总结大会中,公管学子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整齐划一,气宇轩昂。那一阵阵掷地有声的步伐,那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口号,无不洋溢着公管学子的青春风采。我院被评为“国防教育先进集体”,我院连队荣获“国防教育先进连队称号”,辅导员王超老师被评为“优秀教师”称号,2015级学生庄众心、周昊声被评为“优秀志愿者”,2016级部分新生被评为“军训优秀学生”。

新生军训活动已经圆满落下帷幕,希望16级新生们能够珍惜军训这笔宝贵的人生财富,将军训中养成的好习惯应用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继续发扬不怕困难、勇于吃苦、奋发进取、争先创优的良好品质,用奋斗和拼搏去书写大学生活的新篇章。

 

 

(撰稿:孙煜棋   摄影:赵越、车怡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