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公共管理学院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浏览

3月1日下午,由公共管理学院体育部主办的“趣味运动会”在山财大明水校区水泥足球场成功举办。公共管理学院大一全体同学到场观赛,在学生会纪检部干事的监督下,比赛严守规程、公平有序进行。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抱球接力、跳绳接力、协同接力、羽毛球拍托网球跑和角斗士5个项目。虽然有淅淅沥沥的小雨滴落,但这丝毫不影响参赛的五个班级同学们的热情。裁判哨声一响,抱球接力赛开始,参赛者争先恐后、你追我赶,在场上奋力拼搏,台下观众热情高涨,沉浸在欢声笑语中的大家都感受到了此次活动的乐趣。随后,在阵阵欢笑声中,跳绳接力、协同接力(绑腿跑)、羽毛球拍托网球跑也都顺利进行。赛场气氛活跃,同学们配合默契,尽展各班风采。最终,行政一班以三个单项第一名的好成绩获得了“最佳运动合作班级奖”,劳动与社会保障二班、行政二班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旨在增强我们院各个班级的凝聚力,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为美好的大学生活留下灿烂的一笔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