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浏览

12月16日、22日,公共管理学院分别在舜耕校区、燕山校区、明水校区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党总支书记王有志、副书记周炎、辅导员王恩娟、李昭娜、张辉出席了会议,公共管理学院部分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书记向各位同学介绍了新公管学院组建后我院行政机构、师资队伍、党团建设、学生工作等情况以及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的发展规划。王书记强调,我院各专业作为国内的新兴学科,为了适应未来社会发展的需要,我们必须大力支持学科建设,加深学术研究,争取在十二五期间发展成为省内一流学院。

接着,同学们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提出了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和建议,王有志书记、周炎副书记以及辅导员老师为同学们做了一一解答,在座谈会上进行了有效的沟通。

最后,王书记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几点要求:在学习上,学好本专业知识,加深知识的深度和广度;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与老师同学沟通,不断开阔视野;注重能力培养,不断增长才干;党员、学生干部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周书记也对期末考试的考场纪律作出了要求,希望大家端正考风并期望大家取得好成绩。

图为舜耕校区学生工作座谈会

图为燕山校区学生工作座谈会

图为明水校区学生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