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舜耕校区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浏览

3月7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在舜耕校区分别召开学生会工作会议及社保专业研究生见面会,出席会议的有周炎副书记和张辉老师。
在学生会工作会议上,张老师介绍了学生会成员调整情况,舜耕校区将原学监会与学生会各部门融合,精简机构,以保证学生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张老师强调学生干部要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处理好学习与工作、老师与同学的关系;并且学生干部要明确自己的职责,严于律己,树立良好工作作风,本学期的工作主要围绕山东财经大学挂牌、省部共建、60周年校庆等主题展开。
周书记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第一,学生会成员调整的重要意义,是为了更好地为同学服务;第二,学生会应当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调沟通作用;第三,学生干部应当动机端正,素质过硬,管理到位,工作突出;第四,鼓励学生会成员,在自己得到锻炼的同时,首先要抓好学习,起先锋模范作用。
在社会保障专业研究生见面会上,周书记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研究生的档案材料交接工作已经完成,研一的同学要抓好专业的学习,研二的同学要做好论文开题及中期检查等工作。针对以后研究生的日常管理、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要求。张老师向同学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研究生管理的相关文件精神。
此次学生工作会议的召开,对做好舜耕校区的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