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浏览

3月4日下午三时,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届学生会在燕山校区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会工作会议,辅导员李昭娜、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刘超然主持召开。会议伊始,刘超然向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学院整合后学生会工作组织开展的进度及各个校区学院学生会的内部机构设置。紧接着,由秘书长向与会成员宣读《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管理暂行办法》并宣布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届学生会及明水分会成员名单。会议期间,各部门负责人向辅导员和主席团汇报了本学期部门的工作计划,与此同时也提出了本部门对学生会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主席团成员都逐一接纳和回答。最后,辅导员李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

本次会议为新学期学生会的工作拉开了帷幕,学生会全体成员已蓄势待发,为学院整合后的学生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秉承团结、创新、服务学生的品质,努力为同学们创造一个益于学习和发展的良好坏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