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联合“初愿公益组织”成功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    浏览

6月4日-6月6日,我院联合“初愿公益组织”于我校燕山校区、明水校区举办了爱心义卖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周炎、辅导员李广华、李旭日、王超老师亲临现场指导。

本次的义卖商品包括由志愿者们自己DIY的精美手工制品以及留学生志愿者们从国外带回的茶叶,英文原版书籍等独具特色的爱心商品。义卖活动得到了同学、老师们的广泛支持。志愿者们积极向路过的同学们们讲解活动的目的与主题,呼吁同学们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大学生们在耐心聆听志愿者对本次活动的介绍后,纷纷慷慨解囊,伸出援助之手,为贫困学生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本次义卖活动所最终筹集到的爱心资金,将用来帮助对菏泽市两名特困学生完成学业,完成“初愿”爱心项目的开展。

本次初愿爱心义卖活动,通过义卖的方式,带动了我院学生公益精神的传扬,为社会弱势群体带去了更多关爱。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能力素质与独特风采,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为爱心事业的发展及美好中国梦的实现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