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关于接收2019年调剂生源的通知

发布时间:    浏览

山东财经大学2019年MPA招生计划现有少量调剂名额,调剂相关工作将于近期进行,请有意向的调剂考生按照以下要求办理调剂事宜。

一、调剂要求

1.申请调剂的考生必须达到教育部公布的2019年全国复试基本分数线并符合相关规定。

2.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工程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审计、图书情报专业学位考生,本科毕业3年及以上,专科毕业5年及以上,可申请MPA调剂。

3.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未通过该系统调剂录取的考生一律无效。

二、调剂流程

1.凡符合条件的考生请立即申请调剂;

2.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将根据考生的具体情况进行审核,电话通知符合条件的考生参加复试;

3.复试形式:政治理论笔试和综合面试(含英语口语),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请届时关注考生服务系统中的审核结果并保持手机畅通,如不能按时参加复试请致电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三、联系方式

电话:0531-81793535 

联系人:张老师

四、声明

1.学校未与任何中介机构合作,请各位考生切勿轻信中介机构宣传,如因轻信其宣传而导致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2.以上内容解释权归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山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2019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