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公共管理学院文明回迁倡议书

发布时间:    浏览

公共管理学院明水校区2016级全体同学:

悄悄时光荏苒,不知不觉已走过了两年的大学时光,730个日日夜夜,明水校区都是我们最温暖的陪伴。马上我们将要带着眷恋和不舍、希望和憧憬,离别明水校区,奔赴学习生涯下一个驿站。我院将于7月7日、8日进行宿舍搬迁工作,为了展现公共管理学院明水校区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为了给明水校区学弟学妹营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了减轻宿舍管理人员的工作负担,保证回迁工作安全、文明、有序地进行,在即将离别明水之前,我们特向回迁的班级和全体同学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树立良好形象,做到文明搬迁

支持学院的决定,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宿舍搬迁,在搬迁过程中做到有理有序,举止文明,爱护公共设施。积极配合宿舍搬迁工作,为宿舍的搬迁奉献自己的一份力,展示一个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自我。爱护公共财物,争做有文明、有道德的当代大学生。搬迁时彻底清理宿舍卫生,并将原钥匙交至原公寓值班室后再离开,为维护和谐卫生文明的校园环境尽一份力。

二、提高防范意识,做到安全搬迁

同学们在搬迁过程中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并注意防火防盗,看管好自己以及班级同学的行李物品,杜绝一切违章电器等危险物品的使用和传递,捡到他人行李和物品请及时归还,尽量乘坐学院统一安排的车辆,严禁租借乘坐无正常运营资质的“黑车”;切记清点好自己的各类包裏物品,并贴好标签、编号标注在纸箱外面,注明学院、年级、班级、寝室、名字等信息,以免与他人物品混淆。妥善保管好贵重物品。

三、支持学校工作,做到有序搬迁

搬迁工作是一项复杂繁冗的工作,搬迁时间密集,涉及人员车辆多,工作量大。学生处的老师们任务非常繁重,同学们要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决定,自觉服从、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的统一安排,搬运行李时,上下楼梯一定要注意安全,防止滑倒和扭伤。

四、团结友爱互助,做到和谐搬迁

希望同学们遇到问题及时沟通,相互理解,相互礼让,相互帮助,众志成城,团结协作,搬迁时切记不要只顾自己,同宿舍、同班级的同学们要相互帮忙,班级学生干部、宿舍长在搬迁过程中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服从学校和学院安排,并做好同学思想动员和帮扶工作,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于律己,互相配合,共同完成搬迁工作,充分展现文明有礼、积极向上、和谐互助的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公共管理学院团委

2018.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