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绿灯行电缆集团2015年人才招聘

发布时间:    浏览

绿灯行电缆集团2015年人才招聘

拒绝实习,直接工作

2015届优秀毕业生就业直通车!

山东阳谷绿灯行电缆厂是全国领先的国标电线电缆厂家,并在媒体承诺:绿灯行牌电线电缆产品质量,经质检部门检测如不合格,向用户双倍赔偿,长度如与标识不符,差一米包赔一百米。绿灯行的质量承诺,让广大用户公认比任何荣誉证书都更有信服力!阳谷绿灯行电缆厂是全国第一也是唯一通过CCTV央视、省电视台、齐鲁晚报、大众日报、大型户外广告牌向社会如此公开承诺的公司

岗位需求:销售工程师200人,财务20人,销售内勤、行政18人。本科及以上学历,除销售工程师专业不限,剩余岗位要求对口专业)

工作地点:河北、河南、安徽、陕西、北京、天津、黑龙江、吉林、辽宁、甘肃、内蒙古 11

公司能为你提供的福利待遇:

第一阶段:军训:军训津贴30元/天,包食宿;

第二阶段:专业知识培训:培训津贴50元/天,包食宿。

第三阶段:试用期1个月:无责任底薪2000元+高提成+津贴+补助。

第四阶段:转正期:基本工资2300元+职级工资+工龄工资+绩效工资+高额提成+津贴+补助+快速职务晋升+终生学习平台和正规培训+ 最优秀的管理团队。缴纳五险。

顺利通过三轮面试的人员将电话通知,统一出发到山东省阳谷县绿灯行大学培训基地参加军事训练。

联系人:侯老师 18300313952 张老师18668976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