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公共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郭靖)近日,我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为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构建良好教学秩序,巩固学风考风建设成果,学院严格按照学校要求,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本次考试工作。考试前夕,学院向全体师生全面传达了学校关于考试的相关要求,严格考试纪律,严肃考风考纪,强调以考风促学风,对学生开展了考风考纪教育,全体学生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学院组成由党委书记张建和院长贾海彦任组长,院领导班子成员、学团工作人员、系主任、教学管理人员等组成的巡视工作小组,检查本学院学生所在考场的考试组织及考场纪律情况。学院每个考场都贴有诚信考试宣传标语,提醒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公平参与考试竞争。

考试期间,巡视工作小组认真巡视,仔细查看考场情况,确保考试有序进行。巡视中发现,考试环节落实到位,考试工作规范有序,监考老师严格公正、认真负责,学生认真作答、遵守纪律,考场考风端正、秩序井然。在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期末考试是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是教学工作的主要内容之一,学院历来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学院将始终严格执行教学要求,规范期末考试管理,保障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