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顺利完成2020年度博士公开招聘面试(第一批次)工作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张禹 张雪)4月25日,我院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室组织进行线上面试,顺利完成2020年度公共管理学院博士公开招聘面试(第一批次)工作。

本轮面试的专家组成员包括济南大学社科处处长张守凤教授、我校统计学院院长李国锋教授、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剑波教授、《经济与管理评论》编辑部主任曲顺兰教授、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泰山学者张红凤教授、副院长贾海彦教授、政府管理系副主任姜琪教授,李国锋教授任专家组组长。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南大学、山东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多所优秀院校的博士毕业生参加。面试过程分为应聘博士自我介绍、模拟授课、专家提问、专家线上打分四个环节,通过面试专家组对应聘博士的教育背景、学术成果、科研潜力和工作经历等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分别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整个面试过程严肃紧凑、有序流畅。

     在人才引进工作中,我院在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提前积极谋划,加强对外联络,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人才引进工作,确保按期完成年度招聘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