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领导班子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罗微)新学期伊始,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特殊时期,为确保我院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228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主要工作。院长张红凤、党委书记李国强主持会议。

张红凤院长通报了学院近期以来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招聘以及研究生招生等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大家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确保我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扎实成效。

各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副院长贾海彦汇报了研究生线上教学的准备、实施以及研究生招生的基本情况;MPA中心副主任牟芳华汇报了MPA教学的实施计划;党委副书记周炎、吕晓燕分别汇报了研究生、本科生疫情防控期间管理的有关情况,以及下一步确保学生管理工作顺利开展的工作打算;院长助理罗微汇报了本科生线上教学的准备、实施以及大四学生毕业论文、毕业实习的安排及进展情况。

李国强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传达了学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工作要求。李书记提出,要做到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一方面要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确保不出现任何纰漏;另一方面学院各项日常工作要科学谋划、群策群力、狠抓落实,努力把疫情对工作造成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确保我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在新学期取得新进展、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