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张红凤院长一行调研走访圣井校区我院师生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张雪)3月22日上午,为了解我院办公室及学生宿舍搬迁情况,确保新校区学生工作平稳开展,我院院长张红凤、办公室主任张禹及相关人员至圣井校区调研走访。辅导员张辉老师、韩步彤老师陪同调研。

     张院长首先走访了6号教学楼办公室,对各位辅导员老师进行了看望和慰问,了解了搬迁后学院学生的开展情况,查看了新办公区域家具配置,就办公室用途规划、办公用品配置、环境净化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办公室积极协助配合,尽快配套完善办公条件和设备,有力保证日常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张院长走访了8号学生宿舍楼,认真查看了我院学生的生活环境,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张院长深入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和思想状态,并就如何合理安排学习时间、营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同时对宿舍的安全问题做出强调,要求学生提高宿舍安全意识,尤其是加强用电安全的管理,做到人走灯闭电源关,杜绝安全隐患。

 

    之后,张院长带队拜访了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与办公室主要领导进行了交谈,并对我院日常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反映,希望圣井校区办公室领导能够协助解决。

    午餐时间,张院长来到圣井校区的网红餐厅了解学生们的伙食情况,同学们纷纷对新餐厅的就餐环境和饭菜质量举手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