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学院期末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郭靖 摄影 王恩娟)近日,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学院通过召开全体教工会议,传达贯彻相关文件,就加强学院期末考试管理工作提出要求。成立了以院长张红凤、书记李国强为组长,副院长路军、副院长贾海彦、副书记周炎、副书记吕晓燕、督导组成员常春凤为副组长,学院教学秘书、辅导员、系主任为成员的考试工作小组,进一步规范学院期末考试管理,落实教师监考职责,严把试卷命题质量,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加强考试巡查工作。通过考前签订诚信承诺书、考场悬挂诚信考试标语等活动,营造诚信考试氛围。

        考试期间,巡考人员认真巡视,严肃考风考纪,及时反馈、处理考试中发现的问题;监考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维护考场秩序;学院考生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考试秩序井然。在广大师生的积极努力下,学院本学期期末考试各项工作进展顺利,考场秩序比以往有较大改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