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召开全体教工会议 确保期末监考工作规范进行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张雪) 1月3日,我院在4407教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院长张红凤、党委书记李国强、副院长路军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张红凤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由路军副院长传达贯彻教育厅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期末考试管理的通知》和学校印发的《山东财经大学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等文件,对学院期末考试工作进行部署,就加强学院期末考试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路军副院长强调,全体老师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考试组织与管理工作,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确保考试工作严肃认真、规范有序开展。

    随后,李国强书记再次强调了严肃考场纪律的重要性,强调监考老师要本着对学生、对学校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监考职责,规范执考。此外,李书记还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安全管理工作,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

    最后,张红凤院长再次强调了考试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位老师严格遵照文件要求,认真履行监考职责。此外,张院长还就学院全年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张院长讲到,2018年在全院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均取得骄人成绩,特别是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对外交流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均喜获丰收。新的一年,希望所有老师凝心聚力、求真务实,为实现一级博士点申报,将学院建设为国内一流、省内顶尖的创新型学院而共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