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李昭娜  摄影 吴聪)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进一步健全和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增强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全面提升我院基层党建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我院党委于1月3日下午2点半在4308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会上,教工支部书记王恩娟、张宝峰、刘玉安、秦艳红、宋燕和学生支部书记李昭娜、王超、赵胜利围绕贯彻中央及省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分别从履行党建责任、基层党建进展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全面梳理了一年来党建工作履职情况,提出了今后加强支部建设的思路和措施。

    述职结束后,党委书记李国强就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逐一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支部2018年的工作,内容丰富,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同时也指出,要清楚地看到存在的差距和问题,要积极改进,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抓好理论学习的效果,重点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这是全党当前和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首要的政治任务;二要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学习形式,进一步融入业务,把自己摆进去,带着感情去学,带着信仰去学,提升学习效果;三要把党建工作和教书育人紧密结合起来,要不断丰富“三会一课”内容,赋予主题,提升效果,以党建工作促进事业发展,进一步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

    通过本次述职评议大会,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了学院的党建工作,切实提高抓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收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