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2018年度我院教学奖、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评选暨教学观摩活动结束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路军 郭靖)近日,2018年度公共管理学院教学奖、2018年度公共管理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评选选活动揭晓。

         根据《山东财经大学教学奖评选办法》(党师[2018]5号)、《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山东财经大学教学奖比赛的通知》和《关于开展我校2018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要求,学院于1126日至29日在学院范围内进行了评选,并按照学校要求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参赛教师精心准备,教学资料完整,教学成果丰富,学生评教成绩优秀,讲课内容重点突出、条理清晰、语言规范生动,教态大方得体,博得了专家评委和观摩教师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学院教师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教学功底。评委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调阅评价教学资料、审阅教学业绩、结合学生评教成绩、观摩公开示范课,经过认真评议、现场打分,经公示后最终评选出2018年度公共管理学院教学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评选出2018年度公共管理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同时推荐徐宏老师参加2019年度山东财经大学教学奖比赛,推荐闫绍华老师参加我校2018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多年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教学工作,通过各种形式,不断挖掘潜力,提高教研水平、教学质量和学生创新能力,课堂教学效果不断增强,教师的教学能力和学院人才的培养质量连年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