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冬情满载,星辉公管”—我院2018冬情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秦文煊 全俊磊 张雨 摄影 刘菁 毛荫璇 俞淑洁)11月29日晚,备受期待的我院2018冬情晚会在明水校区举办,院长兼MPA中心主任张红凤、院党委书记李国强、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刘洪、校团委副书记张超、学生处副处长张贞梅、院党委副书记周炎、副院长贾海彦、党委副书记吕晓燕以及教师代表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火热的开场舞《vecenum毒》中拉开序幕,富有节奏的音乐和动感的舞蹈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一展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

    晚会伊始,院长张红凤为晚会致辞。她首先回顾了我院一年来在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以“既然选择了远方,就要风雨兼程”来激励公管学子们奋发图强,她还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与生活寄予希望:“我们应以此为新起点,不忘初心、不负重托,要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和更优秀的公共管理学院”。致辞最后,张院长表达了对教师与学生的祝福,并祝愿本届冬情晚会圆满成功。

    晚会开启第一篇章,初遇公管·怦然。怀着憧憬与希望,我们踏入了大学的校门。何其幸运,与你相遇。学院特邀北海乐队带来《红日》、《都选c》,乐队特有的激情魅力令观众沉醉其中。古典舞《采薇》舞姿清灵、衣袖飘飞,如花间飞舞的蝴蝶,极具古典韵致。随后,吕晓燕副书记带来原创诗朗诵《山东财大 与你同行》,老师对学院的拳拳深情寓于其中。小合唱《幸运遇见 慢慢喜欢》与上相呈,表达了大一学生初遇公管的喜悦与感动。

    晚会的第二篇章,青春公管·丰翼。大学是起点、是成长、是青春,不用惧怕、不用退缩。民族乐器合奏《武林拾忆》作为开篇,萧、笛、古筝声悠悠;木鱼、鼓声阵阵,乐器种类丰富,表现形式多样,结合水墨武功动画背景,给人震撼感受。拉丁舞表演《燃情拉丁》,展现了动感、深情等不同风格的拉丁舞台,令人惊叫连连。相声表演《大学图》更是爆点连连,贯口、快板等高超技艺的展现层出不穷,搏得满堂喝彩。我院辅导员韩步彤老师携手管科院辅导员邹冲为大家带来精彩演唱《沙漠骆驼》,动听的歌声和热情的互动,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晚会的第三篇章,希冀公管·腾飞。朗诵《盛世华章 不负芳华》回顾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的腾飞历程,体现公管不辱时代的崭新使命,我们踏着激情的步伐来到公管,在公管抒发最美情怀。如果说,独唱《一个人的北京》给人以宁静舒缓的听觉感受;那么,融汇了藏族舞、维吾尔族、傣族舞和汉族舞的《民族大联欢》则带给观众繁富华丽的视觉享受。最终,晚会在大合唱《明天你好》和《公管之歌》中缓缓落下帷幕。

    我院2018冬情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表达了学院对新一届公管学子的热烈欢迎,更体现了全院师生对即将到来的新一年、新历程的殷切期望与美好展望。自此开始,再次启程,公共管理学院全体上下,将不忘初心、不负使命、砥砺前行,在公共管理学院成就更优秀的自己。

    附:冬情晚会视频链接

www.iqiyi.com/w_19s5a0ntdt.html?share_sTime=0-share_eTime=6154-src=sharemodclk13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