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张体勤教授做客公共管理大讲堂 详解国家社科基金申报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曲夏夏)10月18日下午,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专家张体勤教授做客公共管理大讲堂,为全院教师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讲座。张体勤教授从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要求讲起,细致而深入地分析了课题名称凝练、选题依据、研究内容、思路方法、研究基础、条件保障等方面的写作方法和注意事项,用举例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剖析了项目申请的要义,为我院教师申报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指明了方向。讲座获得与会教师的热烈掌声。张红凤院长主持并总结了本场讲座,贾海彦副院长、路军副院长及我院科研骨干、教师代表列席参加。          

 会后,张体勤教授会同我校科研处张志元处长,及张红凤院长、贾海彦副院长、姜琪教授,为我院拟申报2019年国家社科(自科)基金选题进行了详细论证和讲解,修改完善了课题名称,为下一步的论证理清了思路。教师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张书记预祝我院2019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再创新高。

 

    附:张体勤教授简介

    张体勤,管理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省政协常委,山东省人才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原山东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享受者,山东省高教管理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中国高教管理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人力资源协会常务理事和人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名誉副理事长。近年来主持多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课题和省部级重大科研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