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张红凤院长应邀赴平阴党校开展名师送教 解读新旧动能转换的历史机遇与解决路径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张雪)5月18日,山东省委组织部“名师送教”行动暨平阴县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第三期)在平阴县委党校如期举行。张红凤院长作为省内“名师”师资库专家,受邀为平阴县的基层干部作了题为《新旧动能转换的历史机遇与解决路径》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由平阴县委党校副校长赵诗强主持。报告会上,张院长通过新旧动能转换的历史机遇、山东省的经济窘迫、世界经济发展历史的经验、如何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中国视角和山东视角这一逻辑体系,对新旧动能转换的政策及理论方向进行了深刻解读。并从创造新供给、改造旧供给以及强化“改革、开放、创新”三大动力和抓好“人才、制度、交通”三大支撑保障三个方面就如何推动新旧动能转化给出了合理化建议。张院长的报告脉络清晰,联系实际,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实用性,为加快平阴县践行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支撑。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听取张院长的解读,使他们对“新旧动能转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为今后自己在投身平阴县新旧动能转换的实际工作上提供了很强的理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