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召开第三届学风建设暨学团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李昭娜 孙文静 贺慧敏 摄影:刘菁 郑璐) 3月29日下午,我院在明水校区5201召开了第三届学风建设暨学团工作表彰大会。院长张红凤、党委书记李国强、学生处副处长孙丽华、党委副书记周炎、团委书记王恩娟、辅导员李昭娜、张辉出席了会议。2016级学生代表以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为荣获“学习标兵学习先进个人学风建设先进集体读书之星文明宿舍的集体和个人颁奖。与会老师与全体同学一起观看了公共管理学院2017年度学风建设宣传片,共同回顾了2017年我院学生及班级在学风建设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

    表彰会上,“学习先进个人获得者——2016级劳动与社会保障2班郭云同学做了以独立思考为主题的发言,鼓励同学们确立清晰明确的大学目标,独立思考,明辨是非,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促进全面发展。

    荣获“学风建设先进集体称号的2016级劳动与社会保障2班团支书——项秋怡同学从班级建设、班级活动等方面展示了本班学风建设优秀成果,分享了班级建设的经验及心得。

    2015级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刘婷与同学们分享了牢记学习始终是大学生最重要的事情;规划、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培养一个长期的兴趣爱好;爱上阅读、爱上运动的大学学习和生活经验。

    最后,张红凤院长做了重要发言,她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寄予新期望。她希望今后要多举办丰富多彩的学风建设主题活动,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她鼓励大家要多读书、读好书,拓宽自己的知识面,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大会旨在激发学生刻苦学习、积极进取的主动性,培养学生知难而上、坚忍不拔的优秀品质,弘扬奋发向上的学习风气,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本次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在树立典型、鼓励先进,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培养独立思考、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