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为祖国点赞----我院开展“国在我心中”党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吕晓燕 李昭娜)为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领悟,了解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成果和前行轨迹,3月15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开展了“国在我心中”党员实践活动,组织47名教工党员走进影院,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活动得到了教工党员的积极响应。

 影片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也娓娓道来背后故事,直抵人心的讲述中国故事、刻画中国面貌、展现中国变化,传递的正能量令人振奋、备受鼓舞。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无不心潮澎湃,为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骄傲自豪,大家拿出抓拍的精彩镜头和短视频发表个人体会,分享朋友圈表达激动之情。很多年轻党员表示影片中提到的平均年龄不超过30岁的著名科研团队对他们触动很大,同为80、90后,他们已经成为国家科技创新的主力和中坚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投身学校的综合改革,为祖国的发展进步、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