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研究生部来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李广华、吴聪)1月5日下午,研究生院院长毕秀玲、研工部部长岳德军、副院长崔霞、杨明海,副部长宫丽华一行五人来学院调研学院研究生工作,我院张红凤院长、李国锋副院长、贾海彦副院长、吕晓燕副书记以及研究生管理人员、各系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研究生院的领导分别介绍了研究生招生、教学管理、导师遴选、奖助工作、研究生教育国际化等方面的工作,并介绍了下一步各方面工作努力的方向,并征求了学院对研究生工作的意见。与会的学院领导汇报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教育培养情况,就研究生管理的实施细则、学术规范、奖励办法中遇到的困惑及时跟研究生部领导进行了充分沟通,并对研究生工作的下一步开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整个座谈,气氛活跃,有力促进学院研究生工作的开展,为2018年的研究生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前瞻性指导。座谈会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