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教师喜获2017年度“山东财经大学教学奖”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贾海彦)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度“山东财经大学教学奖”评选中,我院韩琭老师荣获一等奖,闫绍华老师荣获三等奖。

按照《山东财经大学“教学奖”评选暂行管理办法》(政教〔2013〕89号)和《关于开展暨第五届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选拔赛的通知》要求,我院于123日组织进行了“教学奖”评选工作,根据学生评教、同行评价和公开课观摩评分,并结合教学和科研情况,最终推荐韩琭、闫绍华两位老师参加了此次评选。

12月21日,教务处根据课程所属学科分经济学科、管理学科和非经管类学科,遵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组织专家评委对各学院(部)推荐的参赛选手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7名,二等奖  14名,三等奖33名。我院两位老师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在教学第一线上“传道、授业、解惑”的师者风采。韩琭老师将代表我校参加第五届“超星杯”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多年来,我院一直高度重视教学质量和教师的课堂教学效果,用足用好各级政策,组织教师开展国内外研修、知名高校进修、校内互听互评、课堂观摩、讲课比赛、集体说课等形式,不断挖掘潜力,提高自身学术水平和授课质量,教师的课堂教学效果不断增强,学生评教成绩也连年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