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缘聚公管,冬日情暖”——我院2017年冬情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赵福荣喜看麦菽千重浪,最是风流公管人。

127日晚,我院冬情晚会在明水校区5201隆重举行。学生处处长王剑,团委书记刘奇耀,我院院长张红凤,党委书记郑磊,副院长李国锋、贾海彦,党委副书记周炎、吕晓燕莅临晚会现场。 

院长张红凤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近一年来我院所取得的教学科研成绩学生活动成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并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我院学子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要求并寄予祝福和厚望。

伴随着机械舞《当poping遇上光》的酷炫开场,全场观众的气氛被点燃。作为晚会不可或缺的元素,风格各异的舞蹈表演尽展我院学子的青春与活力。爵士舞《SUPERJAZZ》急促热辣富于动感,中国舞《清风月淳》柔美典雅长于韵味,二者对比强烈又相得益彰,极具感染力与表现力。拉丁舞《似火柔情》的表演者们热情奔放,舞姿曼妙,吸睛十足。民族舞串烧《远方的家》亦是精彩非常,各民族舞者们无不将浓浓的民族风情展现得淋漓尽致,引得全场喝彩连连。男女对唱《打错了》歌声婉约、喉清韵雅、余音绕梁;大合唱《最初的梦想》、小合唱《我们的小幸运》演唱者们配合默契、饱含深情,时而激情满怀一吐为快,时而温润如水娓娓道来,起伏有致,引人入胜。除歌舞之外,其他节目也是精彩不断,令全场观众目不暇接。诗朗诵《中华少年》,四位朗诵者声情并茂、富有激情,表现了当代青年报效祖国的坚定决心和豪迈情怀。相声表演《我的大学生活》,一捧一逗,生动再现了大学生活中的趣事,令人捧腹。小品《开学33天》剧情幽默诙谐演员们演技精湛,,带给现场观众的不仅是欢笑,更有满满的回忆和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憧憬。乐器表演《器乐合奏》将西洋乐器与中国传统乐器巧妙结合,体现出表演者们娴熟精湛的技艺与默契的配合,让观众们沉浸在美妙的音乐世界里。晚会在歌曲《奔跑》的轻快旋律中圆满落幕。晚会中还穿插了三轮抽奖环节,幸运者与主持人互动,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给观众带来了别样的视听享受,留下了无限美好的回忆。充分展现出公管学子的魅力与风采,是一份属于公管人的骄傲。展望未来,我们在期待中坚信,公共管理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