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2017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李广华 王鹤鸣)201797日上午830分,我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在燕山校区西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迎新工作由研究生院统筹协调,我院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精密筹划,提前对迎新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迎新环节分为入学资格审查、学生档案收取、发放校园卡、办理住宿手续等工作,尤其是今年研究生资格审查工作,我院做的细之又细,确保每一名研究生的严格入学。迎新期间,校长卓志、副校长綦好东等学校领导莅临迎新现场,认真指导迎新各项工作,并给予我院高度评价。学院党委书记郑磊、副院长李国锋、党委副书记吕晓燕也在迎新现场具体指导工作,强调要从细节着手,一切为新生着想,展现公管风采,并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解答各方面的疑惑。整个迎新现场,组织有序,有条不紊。

截至97日下午,我院共迎接硕士新生应报到36名,实报到36名。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