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张红凤院长受邀参加《一问到底》电视问政直播节目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聂芸梅)7月14日晚,聊城大型电视问政直播节目《一问到底》首期开播,我院院长张红凤教授作为首期问政嘉宾参加了节目。在问政过程中,张院长结合自身专业,向相关部门负责人提出了针对性较强的问题,并就如何更好地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一问到底》节目由中共聊城市委、聊城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聊城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总台承办,旨在发挥媒体监督作用,加强作风效能建设,推动全市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节目设置问题短片、现场提问、嘉宾点评、观众参与、投票表决等环节,直指政府部门履行职责、服务态度、工作作风、办事效率等方面的问题,以问题倒逼的方式促进整改落实,提升政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