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张红凤院长受邀参加“食安山东”第一届山东休闲食品大会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吕晓燕)7月11日,山东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由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大众报业集团主办,济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济阳县委、县政府承办的“食安山东”——第一届山东休闲食品大会在济南市济阳县召开。来自政产学研用五大领域近300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食品产业转型发展,我院张红凤院长也受邀参加大会。

    在大会举行的“圆桌论坛环节,我院院长张红凤教授、济阳县政府党组副书记、济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长军、山东省产学研促进合作会秘书长李小羽、山东好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俊超、福建达利集团品控部部长乐振窍、济南市食药监局食品安全生产监管处处长武磊分别从各自角度把脉休闲食品产业发展,并提出了诸多实用、好用的建议。